close

新生命的出現  總讓人感到高興 

也得去接受會有生命的逝去

 

生活的點點滴滴

原來~能一家人在身邊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有些事情 我懂 我也心疼 然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得上忙

孩子在長大 看到其他孩子的父母都在身邊  她跑到電腦螢幕前  你們說  因為他們都會在那裡玩電腦遊戲  會抱著她在那裡一起玩  所以當她回到家 會跑到那裡  是一種等待嗎

心好酸

她開始懂事  開始明辨事理  雖然她真的很小

她是我的寶

雖然她老愛指使我  抱她  幫她拿東西    但我真的很願意   因為她是我的寶

我也不許有人傷害她  也許她成長得緩慢  也許她不像女孩樣  因為她就是她  我的寶貝 彤仔米糕

 

姑姑會加油  會努力成長  然後把美好的一切事物都放在你面前

ton.png  67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