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去跳有氧

看到牆面有貼小朋友的作文 以及老師的批改

有位小朋友這樣寫到 (大部分都是注音)

  題目: 寫給小狗的一封信

 內文:  小狗,你最近好嗎,你是不是生病還沒有好?(我看到這裡覺得 挖賽 小朋友真有愛心)

          因為你生病一直叫,我覺得好吵,晚上都沒有辦法安靜.......(XDDDDDDDDDDDDDDD  我要笑翻了)

           如果你生病好了,不會亂叫,我也就可以跟你一起玩.........

老師評語:有進步,內容生動有趣

 

我看完也覺得很有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