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次寫文章之時 總忍不住膽顫心驚了一下

wow 又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考試時間真是愈來愈近了

 

今天要記錄的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現今我唯一拿來當作放鬆自己的一個出口 就是玩恐龍王國

 

好~

昨晚半夜突然之間 我想到昨天看的部分

法組有提到法院組織的部分 有一個部分就是在講 非三級三審制的例外  民訴跟刑訴都有

刑訴的部分 就是 XXX (三年以下的輕罪+財產犯罪)+簡易訴訟+高院一審

XXX就是我昨晚想不出來的地方

可實在是太累了 就想說 明天早上一定要翻閱

 

就在睡到一半

我的腦中居然發出了一個指令

就是~

 

把冷氣打開 吹了五分鐘之後 技能完成 我就會變聰明

於是 我就把冷氣打開了

 

XDDDDDDDDDDDD

實在是很白吃

餓到睡不著   昨天晚上的雞肉飯小碗+味增湯  實在不能滿足我

就開車去興隆居

買湯包

 

現在事後想一想

實在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