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出去晃晃

於是 趁著在家裡 一些雜事已經完成 就趕緊打包打包出門去

沒想到~ 太陽依舊好大  非常熱  我以為我著了秋衣  沒想到還是熱了

不急不急  跑到光南買了保護貼 殊不知 等會會發現 原來我們是笨蛋二人組

 

就這樣騎著東晃晃 西晃晃 就決定到好久未去的文化中心吧

想要找尋 曾經的那份從容  於是我停在自然之島  但它不見了  看似再裝修 但招牌已經不見了

有一點失望 也落寞  去了三次嗎 還是超過 那裡是我們幾個小鬼很愛去度過悠閒的時光的地點  還曾經在那裡聽歌

在那裡逗留一會兒 就漫步在文化中心旁  看著一群狗兒們玩得開心 我也開心

 

看著星巴克  一直在糾竟要不要喝咖啡  與想要有桌子可以讓我貼保護貼拉扯著  也想要換杯子

於是 換了個馬克杯 是心中想要的大馬克杯 但~我還是沒點咖啡

沒想要喝  有時候 星巴克或許在我心中 是等同於 悠閒的時光 但~今天我自己帶了保溫杯裝了四物飲~我想坐在外頭的椅子上 吹著涼涼的秋風 喝著四物

這也是一種悠閒時光吧

 

但~一個人在外面 我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就驅車回家囉

暫不買月旦囉  因為實在太窮了 我想看看有沒有辦法 用看的 我想看懂了 就ok了 不一定要實際擁有他啊 擁有她不看也沒屁用 是吧是吧

 

恩~回到家貼保護貼

順利貼完手機的  雖然事後貼相機鏡頭 實在是徹底的失敗  但螢幕方面算是95分囉

接下來準備貼嘎密  把嘎密上面 被阿普刮得亂七八糟的薄膜撕下來 才發現 江江!!!真正的保護貼出現了

 

 

是的是的  就是這麼蠢

原來之前我們貼了保護貼 卻沒有把上面的薄膜撕開 真是太蠢了

 

哈哈哈  下午的出游就在螢幕保護貼的笑話下結束了

在回程時 我一直想著自己的悠閒 是不是一定要怎樣怎樣才算是自在

或許 只要能看見遼闊的天空 沒有建築物 我就能找到自己的小天空

 

 

來訂讀書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孜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